Mirror_9

wb@滄星宿,正在建设中,欢迎来找我玩
给自己做饭满足自己xp的屑厨子,创到你了不好意思。
评论区的留言基本都会回,写作指导可以有听不听我的事别把自己当上帝,我做饭是为了自己爽
🦐别来沾边,我精神状态异常怕骂哭你
以上,很高兴认识你。

淮中二三事——学习篇

学水考复习阶段摸鱼

  真·人·真·事,纯属娱乐没有黑角色的意思欢迎学霸大佬来指正

  物化生:楚慈,吴雩,司南

  物化政:周戎,韩越,江停

  物化地:严峫,步重华

  —————

  1.

  “……来自美洲的玉米,花生,烟草等农作物,在亚欧,非洲大陆生根发芽……这给亚非欧大陆带来了什么影响?”

  楚慈端坐于位置上,手里拿着笔,对着这道历史简答题沉思整整三分钟,郑重地写下答案:

  “增加了三大洲的物种丰富度。”

  

  2.

  政治简答题不会写怎么办?

  如果你有像江停同学那样把假的说成真的真的说成假的实力的话,可以学习他依据课本自由发挥。

  如果没有,你可以学习严峫同学,在试卷上把“我爱中国”“我爱共龘产龘党”“我爱共龘产主龘义社会”“我是共龘产龘主义社龘会接班人”轮番写上几遍。

  (江停:这零分我救不了你。)

  

  3.

  “生物圈的组成?”

  步重华看到这道题第一反应是岩石圈上部,大气圈底部以及水圈全部。

  吴雩看到这道题第一反应却想食物链食物网分解者和非生物物质及能量。

  步重华清晰地意识到他俩之间可能隔了条东非大裂谷。

  还是他步重华关心大裂谷成因是板块拉伸属于生长边界,而吴雩关心里面的群落组成的那种。

  

  4.

  “严峫同学。”历史老师表情严肃地拎着卷子,“这道题问的是我国第一条自己修筑的铁路是什么,你给我答的建宁一号线是什么玩意儿?!”

  韩越噗嗤笑出声。

  “笑什么笑!韩越你觉得你自己写的张家界铁路就对了?!”

  

  5.

  司南不满的拿着自己的化学卷子问老师:“为什么下列哪些食物属于酸性物质这题不选柠檬选牛肉?”

  老师:“……其实我也选的是柠檬……这本选修一我们选考生是不学的你翻翻就好。”

  司南:“……”

  不学你还考个der???

  

  6.

  地理VS生物——葱花鱼の场合

  吴雩:“为什么这个框框要填岩浆?”

  步重华:“因为另外三个框都有箭头指向它。”

  步重华:“为什么这个框要填分解者?”

  吴雩:“因为其他三个框都有箭头指向它。”

  

  7.

  政治VS生物——戎南の场合

  周戎:“你们生物生是怎么做到四十分钟之内刷完一百二十道学水选择的?”

  司南:“你们政治生是怎么做到四十分钟之内写满一张答题卡的简答题的?”

  

  8.

  Q:“牝鸡司晨表现了什么?”

  韩越:“额……早上这鸡是男的到了晚上就是女的了???我说的对吧宝贝儿?”

  韩二星星眼求表扬。

  楚慈:“……”

  楚慈:“……这叫环境影响性状!”

  

  9.

  地理VS生物Round 2——葱花鱼の场合

  Q:修建沼气池的作用?

  步重华:“减少大气污染,提高土壤肥力,保护生态环境。”

  吴雩:“实现了能量多级利用,物质在生态系统中循环利用。”

  

  10.

  生物专业班的学水复习和选修一的新课是同时进行的。

  选修一第一章第一节讲果酒与果醋,生物老师要求每个人整瓶葡萄汁来发酵。

  楚慈亲自跑去水果店,认真挑了两串个头圆润饱满,黑紫透亮的巨峰葡萄,按照教科书的要求仔仔细细清理干净榨汁机内外消毒到一丝灰尘看不见,榨汁装瓶密封放置,每天定三个闹钟准时给它放气,观察记录写的密密麻麻工工整整。

  韩越觉得他失宠了。

  他现在每天就看到楚慈每天跟隔壁剧组的中原中也爱抚他的柏图斯一样地爱抚他这瓶小破葡萄汁十八遍,看它那眼神好像在看自己绝世貌美放在心尖尖儿上的小情人似的。

  “韩越!帮我拿一下我的笔记本!”

  “来了!”韩越精准地从楚慈的柜子里拿了他的笔记本拿过去,酸溜溜的看着躺在楚慈怀里的,被他列为和楚慈床上那只绿色恐龙抱枕同为头号情敌的小破葡萄汁。

  早晚喝了你。

  

  11.

  然而韩越没喝到。

  因为楚慈决定把它窖藏到高中毕业。

  

  12.

  历史Q:“……世界各国邀请爱因斯坦前去讲学……爱因斯坦做出了什么贡献?”

  严峫:搞定了经典力学

  周戎:提出了相对论

  吴雩:发明了原子弹

  历史老师:“……”

  你们物理生在历史试卷里写物理学史都能搞错???!!

———————T·B·C———————

没有年末总结也没啥可总结的,感谢厚爱,祝诸君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学业有成,诸事顺心。

可能有其他篇

我快刷题刷傻了救救孩子有没有学历史的姐妹回答一下第一题我真的想不出来别的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7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_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