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_9

wb@滄星宿,正在建设中,欢迎来找我玩
给自己做饭满足自己xp的屑厨子,创到你了不好意思。
评论区的留言基本都会回,写作指导可以有听不听我的事别把自己当上帝,我做饭是为了自己爽
🦐别来沾边,我精神状态异常怕骂哭你
以上,很高兴认识你。

【韩楚】 76+85+41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ooc是肯定有的。

  我就是突然想知道学霸告起白来除了函数以外还能怎么玩。

  性感楚工在线表你听不懂的白。

  祝诸君看文愉快。(不愉快……那别拍我就行了。)

  ——————————

  韩越最近意识到一件事,楚慈似乎从来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或者是做出某些宣示主权的举动。

  他并不指望楚慈能够像某公安大学侦查系副教授一样不仅直接把我爱你三个字挂在嘴边还附带一长串深情告白,乐的某富二代恨不得把朋友圈给刷爆;也不指望某教官一样会冷飕飕地把试图前来告白的人给瞪回去。

  他其实就是想听楚慈说我爱你三个字。

  于是韩越决定委婉一点,含蓄的给楚慈一点暗示。

  毕竟楚慈面皮子比较薄,把人惹得恼羞成怒了在书房里面孤枕难眠地还是自己。

  比如说他会把某刑侦支队长糊了十八层滤镜的西红柿鸡蛋面——配文为瞧我媳妇多贤惠做的这面多好看——的朋友圈无意中转发给楚慈。

  楚工往往淡定回复:江教授好手艺,辛苦辛苦。

  或者把某中日友好关系的桥梁发出的及格试卷朋友圈拿给楚慈看。

  楚工是这么说的:“嗯,这孩子终于进步了点,不过仍需努力,不用谢我。”

  ……

  总而言之就是没有get韩二少想让他get的点。

  黑泽川长叹曰:“好惨一男的。”

  玄鳞决定给予韩二少鼓励:“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我老婆虽然很少说爱我但是对我永远都很热情啊哈哈哈哈哈!”

  韩越很感动:“玄鳞!你再说信不信老子给你下十斤八斤的雄黄酒!!!”

  “说了多少遍老子是龙不是蛇!!韩二你这个傻逼!”

  或者,

  “哈哈哈哈哈韩二你看我媳妇就不一样了,粘我粘的可紧了,每天早上我出门上班前都会依依不舍地拉着我的衣角不让我走,晚上非要粘着我和我一起洗澡,一旦遇到案子还会带着东西来看我……”

  “妈的姓严的你赶紧滚!老子会相信江教授是这样的吗!!”

  江教授八风不动地捧着自己的保温杯,对于头顶黑锅一顶顶表示习以为常。

  ……

  总而言之,在经过一番和谐的交谈后,韩越依旧没有找到让楚工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正确方法。

  韩越垂头丧气地刷完碗,溜达进书房,看见楚慈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T恤窝在椅子里面,戴着耳机,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手边还扔着一本被翻了两页的专业书。

  楚慈这边刚结束一局游戏,他摘下耳机,转头便见到韩越倚在门边,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韩越把楚慈按在椅子里面,抱住他的腰,头埋在他胸前蹭个不停。

  楚慈被他那一头又短又硬的头发蹭的痒的不行,伸手把他的大头推开:“韩越,你别闹。”

  韩越不撒手,又整个凑回去:“宝贝儿,我突然发现你好像还没正儿八经的表过白。”

  楚慈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圈:“你想我怎么给你表白?”

  韩越疯狂摇尾巴,表示你只需要像江教授一样就行了。

  简而言之就是说我爱你。

  楚慈沉思良久:“你是要我给你煮一碗西红柿鸡蛋面让你糊一百八十层滤镜再配个黏糊糊的文字发朋友圈?可你已经吃过晚饭了啊,浪费粮食不好。”

  韩越:???

  韩越:!!!

  韩越:“不是的宝贝儿你听我说……”

  楚慈挥手打断他,挣开他的桎梏,自顾自的拿起专业书向卧室走去,完全不顾韩二少在原地捧着他那颗受伤的心,简单撂下一句话:“行了,去洗澡吧,差不多睡觉了。”

  韩越耷拉着尾巴,一步三回头的往浴室挪去。

  可惜楚工丝毫不留情地走进卧室,碰的一声把门给拽上了。

  韩越叹息一声,暗道还是要重新找个机会,一定要让楚慈把那句话说出来。

  不然他这正室的脸往哪搁?!地位都不保了!

  卧室门又突然被拉开,楚慈探出个头叫了一声:“韩越。”

  韩越光速回头:“诶,宝贝儿,有什么事儿?”要和老公一起洗澡吗?

  后半句话打死他他都不敢说出来。

  楚慈咬了咬嘴唇,似乎是纠结了一会儿。环境光线不是很好,韩越隐隐看见他乌黑的头发下,雪白的耳朵似乎有点发红。

  楚慈舔舔嘴唇,飞快地吐出一句话:“76+85+41。”

  卧室门被他飞快摔上,韩越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扑倒门板上直挠:“宝贝儿!你开门啊!你刚刚那段话什么意思啊??!你给老子解释清楚啊!!宝贝儿!!”

  “韩越!我不知道,你自己猜去!你再不去洗澡就滚去睡书房!别烦我!”

  ……

  当天晚上韩越还是去睡了书房。

  在他光速洗刷完毕再给楚慈讨了一百零八声好以后,楚大工程师终于大发慈悲,放韩越进来了。

  韩越同志为了问出那一串数字的含义,顺便试图引诱楚工把那句话说出来,晚上表现的十分卖力。但是结局是不仅没有问出来,还被楚工踹下了床,一路打进了书房。

  韩越同志悲催的抱着被子跟楚工砖头一样厚的专业书大眼瞪小眼地瞪了一夜。

  第二天韩越跟裴志说了这件事,暴躁拍桌:“老子不就是想让他说一句我爱你吗?!怎么这么难!他就给老子一串数字几个意思?!!”

  裴志闻言笑了笑:“楚工说了的。你自己没听出来怪谁?”

  韩越:“他说了啥了他??我又没听出来??裴志你别跑,你给老子解释清楚……”

  所以,

  楚工get了韩二傻的意思吗?

  你猜。

  那最后韩越有没有问出来那串数字的意思呢?

  你看我干啥啊,我也不知道啊。

  —————————The End——————————

  第76号元素:锇

  第85号元素:砹

  第41号元素:铌

  灵感来源于我的一位化学老师在毕业纪念册上的留言:76+85+41+101(锇砹铌钔),然后我就脑洞大开的写了这一篇文。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求轻拍。

评论 ( 34 )
热度 ( 77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_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