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_9

wb@滄星宿,正在建设中,欢迎来找我玩
给自己做饭满足自己xp的屑厨子,创到你了不好意思。
评论区的留言基本都会回,写作指导可以有听不听我的事别把自己当上帝,我做饭是为了自己爽
🦐别来沾边,我精神状态异常怕骂哭你
以上,很高兴认识你。

关于淮家四小花旦

  淮家四朵花,武力爆表美如画,身怀绝技最牛叉。

  神奇脑洞↑(果然还是个沙雕,瞧着字里行间充满的即将溢出屏幕的沙雕之气)

  —————————

  1.村花方谨

  来自于《夜色深处》

  属性:受

  最喜欢:大红围巾,不要麻不要辣鸡汤底的麻辣小龙虾香锅。

  颜值:能被评选为夜色村的第一枝花,怎么可能会差嘛!

  绝技:煲的一手靓汤,成功掰弯上司(???)

  

  2.警花江停

  来自于《破云》

  属性:受

  最喜欢:老同兴,严峫

  颜值:身为建宁市局的警花,你江停停能让某个钢铁直男纯靠想象力把自己给掰弯成了蚊香,你jio得他颜值有多高。

  绝技:不花一分钱成功拐走建宁(前)首富的儿子(简单来讲,凭实力嫁进豪门)。

  

  3.队花颜豪

  来自于《不死者》

  最喜欢:……对不起这个不是主角不存在不喜欢和喜欢的。

  属性:攻???(司南认为戎哥是受),好吧还是填个未知,毕竟还是个单身dog。

  绝技:狗尾巴食人花等三种模式任意切换,攻了周戎(???!!!)

  

  4.葱花步重华

  来自于《吞海》

  最喜欢:弹钢琴???喂小鱼喝孕妇奶粉???立顿红茶??

  属性:攻

  绝技:弹钢琴,喜欢上一个以波多野结衣为女神的男人。

  

  总结一下子:淮家四花旦,两攻两受搭配好,可惜混进颜小豪,没有cp快点抱。(哪里不对?)

  

  让我们来听听四小花旦以及他们的朋友的心声——

  话筒递到夜色村:

  顾远:身为村花他老公,本村村草,我表示我媳妇真好看,一直都在暗恋我炒鸡可爱……

  方谨(强行打断):我表示不并不以此为荣,还有,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最爱是大红围巾和不要麻不要辣鸡汤底的麻辣小龙虾香锅吗?

  张小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小姐因为笑到背过气去,无法接受采访,请谅解。)

  建宁市局:

  严峫:哎呀你们真有眼光,我媳妇这么好看又贤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hold住战场不在话下,又对我那么好……诶诶诶记者你走什么我还没说完呢!!

  记着表示听不下去严队长的瞎吹并且把话筒递到江教授面前——

  江教授:没什么特别的感想,严峫很好,遇见严峫是我的幸运。

  江教授扭头往严队长那拽的让人想拿鞋底板抽他的俊脸上bia唧一口。

  记者惨遭狗粮暴击,并且24K钛合金狗眼惨遭闪瞎。

  

  118大队。

  颜豪:……【食人花模式】

  记者表示不敢采访食人花并把话筒递向了其他队员。

  周戎: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颜小豪能攻了我?我一个打翻他十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阳春草:爸爸,你果然和队花有一腿!我要跟新妈妈告状去!

  

  吞海剧组:

  小鱼(炒鸡嫌弃葱花地把清蒸东星斑上面的葱花拨到一边):他擅长弹钢琴???还有葱花这种东西肯定是搞掉不吃啊。

  步重华:……你过来,给我解释一下葱花是怎么回事?

  ————————The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沙雕脑洞,我也不知道。

  就写着图个开心,博君一笑(没笑的话……别拍我就好啦~)

  我真的是个粉!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评论 ( 9 )
热度 ( 5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ror_9 | Powered by LOFTER